我不够睡蛙

「碎米」 Overdose



整个骗局的主宰者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大家都受益了,就我没有!


徐穗珍为了帮赵美延顺便帮自己再帮全昭妍,尽然留下我当诱饵陪了宋气那小子打了一整天的手游,害得我眼睛都熬了血丝。


而且最后的奖励尽然只是一个bobo。


只是!


一个!


算了,來日方長徐穗珍妳等著。


"呀,金minnie!"


"幹嘛啦"


只有我會覺得我自己的語氣是生氣的,其實在妳眼裡我還是那個軟糯好脾氣的金minnie,誰讓在我面前的是妳。


“成了成了!昭妍她們成了!”


“知道了。”


妳告訴了我這個消息後转身就要走,欸不是你就沒啥要和我說的嗎???好歹也和宋雨琦換個床鋪或者多給幾個親親當做獎勵啊???現在既然就要走了???


還沒走出門口就被我抓著手腕連人一拉往床上帶,妳似乎驚訝於我的霸道順帶喊了好大一聲。


也不管不顧房門有沒有拉上就自行去尋我的獎勵,初嘗過後怎會不會有第二第三次呢,我喜歡妳害羞的樣子,不止于可愛簡直就是誘人,嬌羞的輕笑再加上彎月的笑臉,太危險了徐穗珍。


我從來都不喜歡太過翻雲覆雨的擁 // 吻,妳也一樣。淺嘗即止一直是我們接 // 吻的標準,可漸漸的是我按捺不住了,當妳對著後輩練習生發出那只屬於我的笑容的時候,當妳牽著其他人的手走在我面前的時候,當妳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


不是我不能保持原來的方式,只是我還沒意識到我是那麼的喜歡妳,原來我想要的很多。


無師自通是我引以為傲的標籤之一,韓語是,歌唱是,此刻和妳接 // 吻的我也是。離開羞澀之地後的三十秒內我一直盯著妳看,妳小口小口的喘著氣和用能迷暈萬千人的眼神同時注視著我,妳忍不住開口詢問。


“怎麼了?”


我沒有回答,我想我沒有回答的必要。我想用行動讓妳知道,如果妳也認同,請熱烈的回應我好嗎。


想到我們現在的身份還不能太張揚,摸了摸妳的頭起身想要去鎖上房門。我想這是我一生中做得最正確的決定,起身的那一刻是妳像貓兒一樣整個人覆在我身上。


“不要走..... ”


你小聲的說著。


妳依著我的樣子打消了我所有念頭,我想這樣就好了,只要妳能在我身邊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需要管了,我只需要妳,徐穗珍一個而已。


眼看時間也不早了,明早又要抹黑去公司練習就把你拉起來想陪你回房間。妳很輕,或許是我太用力或許是妳的別有用心,妳再一次吻上了我,不是不經意的那種是有備而來的。


我在心裡感激上一秒幫我關上門的宋雨琦。妳背對著房門自然不知道這一切,對不起了,徐穗珍,就這一次。


脾氣好的我要當一回攻,無條件是攻。


現在的姿勢太過尷尬,順勢將你推倒。十指緊扣是自然不過的事情,只是這一回的自然,讓我知道妳已做好了心裡準備。


“可以嗎?”


毫不留情的撬開妳的唇齒,妳身體像是穿過一股電流一樣顫抖了起來。終究是不忍,離開那片領域,轉身抱著妳準備入睡。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心軟,我算到了自己現在躺在妳身邊不敢有進一步的想法卻沒算到此刻騎在我身上的妳。


“我想我中毒了,對妳,沒有解藥的那種。”


這是我和你告白時,說的話。


我的告白很奇葩,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說喜歡,只是在無數個大汗淋漓的練習室里,我對著在休息的妳說出這句話。


我確實喜歡妳,可這句話只是我無意表達出來的話語,妳卻當真也應允了,隨後又說了一句話:


“金minnie妳一直都那麼會琢磨人心的嗎?”


我笑著看著妳沒說話,因為是妳啊傻瓜。


妳再一次給了我今天不知道第幾次觸碰過的地方。


我轉身把你壓在我身下,深入其中,妳不再顫抖而是熱烈的回應著我。第一次嘗到其中的滋味,說不上什麼感覺,可一想到是妳的我就無法自拔,無可救藥。


互相取暖一樣分享著彼此的熱氣,我們貼的很近,你溫熱的氣息直還有微微的喘息有規律的打在我臉頰上,那有意無意發出的嬌喘聲更是撩撥這我的心弦。


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捨得結束這一吻。


“氣消了嗎?”


“暫時氣消了哼!”


爾後又親了五下我才肯罷休可妳不知道大晚上的我為什麼又沖了一次冷水澡。


——


妈耶我现在再看回去 我真的 我怎么写出来的这篇碎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