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够睡蛙

「花卷」 不搭

—— 采最新一期 禁止泄露 片段



“我们的关系真的看起来那么不好?”

 

“不是看起来,是真的。”

 

“那我收回果汁了,哼”

 

“欧尼,我错了!”

 

叶舒华就爱皮,皮的差点就不能获得全昭妍的果汁劵了。

 

不知何时开始,队内的亲密度产生了极大的争议,谁谁谁和谁谁谁不合,没有互动,眼神躲避。全都一一被媒体放大,以致于此刻必须在节目上吐露自己的真心以亲自打破这种谣言,为自己的团染多一层保护色。

 

只有她们自己知道,这些从来都不是事实。

 

可全昭妍一向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习惯了我行我素。但隊長的身份提醒着她,她不得不做出改变和选择。

 

面对面交谈不在脚本的一部分,是临时cue进去的,叶舒华也是懵的一批。bobo粉头的全昭妍刚看了一部好戏,下一秒就被抬上了舞台等着解剖真心。

 

叶舒华和全昭妍现在是呈面对面的状态。

 

“练习生时期,我作为隊長不是安慰了你吗。”

 

“妳哭的场景还清晰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那些污蔑我们的关系....”

 

全昭妍说得比谁都还要真挚,毕竟官方破梗也不是刚出道不到两年的女团就能做到的事,需要时机也需要胆量。

 

奈何时机到处有,胆量她也不缺。直到明显感受到叶舒华因为流言蜚语有意无意表达出失落的言语时,她才想她必须守护她的忙内,守护这个团。

 

“会不会太强迫了啊!”

 

徐穗珍妳 tm闭嘴 瞎说什么大实话啊 :)

 

“眼神要对视啊!”

 

宋雨琦妳 滚犊子 没看到舒华在组织语言吗 :)

 

全昭妍还是好怕叶舒华没有什么可说的出口的,毕竟她们交流的也是最少的,她也只是默默的在后面照顾这个傻里傻气的忙内。

 

比如包了上百杯叶舒华喜欢的果汁,比如除了宋雨琦之外唯一能坐自己脚的只有叶舒华,比如lion舞台第一想到的开场主角就是自己一直看在眼里,进步甚大的叶舒华。

 

“前几天拍画报时,我心情不是很低落吗?”

 

“姐姐妳安慰了我很多,我的坏情绪也减少了...”

 

“姐姐每次对我说的话都让我成长了很多...”

 

果然这是一场感动派对,其他人都露出母亲的微笑只有宋77一人没有拿到邀请函。

 

这个回答大概用了10秒钟多,这让全昭妍的忍耐极限大大提升到了一个点,要是坐在自己前面的是宋雨琦或是其他成员,她应该会全权发挥自己的毒舌功能,一番扫射了。

 

叶舒华犹豫不是因为无话可说,只是太多了,太多的无微不至,一一道出来感觉又太矫情,10秒钟的时间里闪过太多画面,全部都是隊長对自己的好,自己虽没有说但全都刻在心里。

 

全昭妍像是与生俱来为舞台而生的人儿而自己逐梦的时间比全昭妍来得少。正是这种反差,叶舒华更加敬佩全昭妍,敬畏总是有距离的。

 

叶舒华也许没有注意到每次自己发言时,全昭妍父爱如山的表情,爸气侧漏的眼神。但是她知道也许表达得不是最多,隊長也是像爱其他人一样,爱自己的。

 

在回答快接近15秒都答不出的时候,思绪丢回了前几天拍摄画报的时候,不想破坏其他欧尼的心情,只好找全昭妍倾诉的样子。

 

说完那一刻,叶舒华才自己领悟,她比任何时候都和全昭妍的关系还要亲近的,只是表达方式稍有不同。

 

全昭妍从来只是默默的安排,叶舒华也默默的接受。

 

像自己很喜欢穗珍的时候,帮腔的总是全昭妍。像自己说很喜欢喝果汁的时候,包杯的总是全昭妍。像自己哭诉着歌词出错的时候,摸着自己的头说自己做得很棒了也有全昭妍。

 

韩国时间已经过了12点,今天是新年,窗外飘逸的漫漫雪花像画一样美丽,成员们睡得早,只剩下辗转难眠走出房门的叶舒华和在客厅修改着音档的全昭妍。

 

“舒华怎么那么晚还不睡?”

 

“欧尼不也是。”

 

叶舒华想起了节目放送后,留言清一色都被给感动了,看起来不合洗脑包算是破了。

 

果汁少女叶舒华坐了一会儿就安耐不住想要去找果汁喝,才起身又看到了全昭妍端着一杯冰可可喝果汁走了过来。

 

“我们看起来还真不搭。”

 

叶舒华没来由的一句话让打乱了全昭妍的思绪,索性关掉电脑认真回复叶舒华。

 

“我们从来都不搭。”

 

全昭妍的回答总能刷新叶舒华的世界观,叶舒华开始脑补,不会吧昭妍姐难道真的和我不合吗,我的天,我该怎么办???

 

“但是不搭却是最搭的。”

 

全昭妍牵起叶舒华的手,将刚刚蓄谋已久的暖宝宝放到叶舒华的手里。叶舒华蹭着全昭妍纤细的左手,和她一起看这场像雨后彩虹的初雪。

 

叶舒华第一次觉得抱着的不是徐穗珍,心里也挺是滋味的。

 

不搭确是最搭的,何必搭在一起呢。妳懂我,我懂妳不就好了吗。

 

 

 

 

评论(21)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